◆ Mizuri ◆

To be young and in love.

召黑欢乐向十题

写着玩(。


—————————————————————————



召唤跟黑魔一起下本,开怪前,召唤对黑魔说:___________。

这句话很可能是?

A)还是迦楼罗好啊

B)等着跪下叫爸爸吧

C)LB等下你放还是我放

D)爱过

 

遇到群怪,黑魔不想续天语,原因是?

A)同队的召唤是他男友

B)觉得没有必要

C)根本续不上

D)以上皆是

 

临死前,黑魔对召唤说:__________________。
这句话很可能是?
A)我只想死在我的黑魔纹里!
B) 我们黑魔的即刻咏唱好用吗?
C) 我的天书连成线了吗?
D) 我还没去金蝶刮刮乐!

 

被召唤拉起来的黑魔很生气,原因是?

A)复活黑魔的时候召唤没有用即刻咏唱

B)召唤的宝宝在黑魔躺着的时候咬了他几口

C)召唤没有及时拉起黑魔导致天语断了,黑魔纹也消失了

D)以上皆是

 

召唤跟黑魔刷了某副本N次,硬是没掉落想要的外观,召唤可能会对黑魔说什么?

A)你个非洲黑魔!

B)下回一定有!

C)你就算什么也不穿也是全艾欧泽亚最好看的呀!

D)我给你买个更好看的。

 

副本终于掉落法系装备,召唤应该怎么做?

A)当然roll啊

B)看一眼黑魔的脸色,默默的选择出本

C)思考了5秒,按了贪婪

D)立刻按了放弃并向黑魔讨亲亲

 

黑魔想开莫古力蛮族拿莫古莫古舞,可是生产练得很慢,召唤应该怎么做?

A)让黑魔自己找大佬代搓HQ

B)自己疯狂升级生产,然后给黑魔搓各种HQ

C)给黑魔钱让他买板子上的成品

D)让黑魔自己继续慢慢练并告诉他:“你要享受这个过程”

 

黑魔的生日快到了,召唤应该选择送黑魔什么礼物?

A)大量黑魔纹图案的周边产品

B)白金方案

C)莫古力娃娃

D)以上皆是

 

召唤的生日快到了,黑魔或许会送召唤什么礼物?

A)他自己

B)给召唤的宝宝穿的女仆装

C)新的魔导书

D)以上皆不是

 

召唤想在海雾村买房子,可黑魔想在高脚孤丘买,召唤应该用什么理由说服黑魔?

A)“我们可是在海都相遇的诶!”

B)方便在广场大水晶下尬舞

C)在海景房里啪啪啪多好啊!

D)以上皆是


评论 ( 14 )
热度 ( 13 )

© ◆ Mizuri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