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zuri ◆

To be young and in love.

东拼西凑的做完了一张2014总结图。

大概也是今年的爬墙历程。


哎,我真的是一只懒狗啊!!!


----------------------------------------

我还是自我总结一下吧:

13年年底的时候入JO坑,然后今年春天就出坑了。

去年虽然有一直看小单车动画,但是入坑不深,转折点在今年的夏天。

6-10月这段日子对于我来说很微妙,呵呵。首先,这段日子我暂停了接妆,对于没收入、没啥技能的我,决定了磨板子证明我还是个人。不过10月开始又接妆了,现在又变成个废人了,嘿嘿。

简洁的总结就是上述的,当然,事情永远没有这么简单的。

今年经历了很多,对此我只想说:我好怕处女座哦。

评论 ( 4 )
热度 ( 5 )

© ◆ Mizuri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