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zuri ◆

To be young and in love.

10月看到这个假发红樱篇新版GEM的时候,其实我是拒绝的,因为官图拍得不太帅,所以我是没有预定的。结果前几天逛淘宝看到妹子们的返图……

可怒也!!

官方摄影师你到底怎么打光的!!你怎么可以这样子毁桂先生的美颜啊!我觉得我拍的都比官方的好看【喂。

今天到手怒舔一番之后,把旧版的做了对比,我只想大喊一声——卧槽,新版简直帅cry了!

简直神还原了啊!!!!!!!!!

最后一张JOY3我总有一种“三个人都觉得自己是对方两人的电灯泡”的感觉。

最后我只想再吐槽一下官方摄影师你到底为什么要这样子打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
热度 ( 11 )

© ◆ Mizuri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