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zuri ◆

To be young and in love.

黄毛减肥成功后去跟王子打招呼的时候,我已经脑补到了黄毛的心理活动——

“脑壳疼脑壳疼,你看我减肥成功了,咱们一起玩吧,一起玩吧!来摸摸我啊!来啊~我很厉害吧,快摸摸我啊,一起玩一起玩XD~”

——黄毛在我心里就是一只大金毛啊……!!


啧啧!

迷妹们千算万算就是万万没想到黄毛小时候竟然是个小胖墩,

我还没翻墙,估计推特跟汤一片沸腾了【笑cry.jpg

因为官方设定黄毛跟王子从小认识,所以也有画手画了黄毛小时候的,然而……。

官方这个设定其实蛮多槽点的,之前看到介绍说黄毛小时候经历过童年不幸——所以其实是——家里爸妈都忙只有小孩子一个天天吃汉堡包长胖因此各种自卑各种空虚寂寞冷?——虽然的确是挺不幸的,但是跟我想的相差十万八千里啊,我还以为家暴什么的啊orz

总之这个设定我也是服了,不得不服!!!!!!

黄毛为了跟王子交♂朋♂友而减肥实在是太励志了!!!!!!!

黄毛为什么这么可爱这么可爱这么可爱!!我爱他一辈子啊!!!!

评论 ( 2 )
热度 ( 10 )

© ◆ Mizuri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