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zuri ◆

To be young and in love.

Search Party - Sam Bruno

这几天我发现一个很严肃的问题——其实我在干活的时候是无法深层的发掘好音乐。

举个栗子吧,这首歌是我用网O云私人FM的时候听到的,第一次听完之后我根本没有一丁点印象,直到我前天在公交上听APP缓存下来的,张口尿。把所有缓存下来的歌听了一轮,竟然一口气就收藏了好几首歌,然而这些都是我在干活的时候播过的。

我知道有些音乐是得听好几遍才会喜欢上,然而我想到更多的是,我到底错过了多少好音乐?

说真的,我真的有点懊恼。很多时候我都是一边做着什么东西去听歌,也就完全没有注意到歌曲精彩之处,虽然我很喜欢音乐,但是我很少静下心来什么都不做只去听一首歌……也真的只有在坐公交的时候能仔细品味一首歌……

虽然是个白嫖党,我觉得应该更加用心的欣赏听到的每一首歌,世界那么大,一辈子能听到的音乐其实很有限的,全靠缘分啊!要用心去聆听,我觉得这样子才对得起制作者【shut up, just pay for them!

评论
热度 ( 3 )

© ◆ Mizuri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