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zuri ◆

To be young and in love.

本年度我最喜欢专辑,没有之一。

等了好多天终于到手了,很感谢嘟酱帮我人肉带回来!


之前一直忍着不在网上找资源,所以我今天是第一次完整的听这个专辑!忍得好辛苦哦!


从刚开始宣布即将发布专辑,我就一直超期待,听了首单Starboy之后,果然没有让我失望!!

毫无疑问,星男的确是最好听的一首,其次是专辑的最后一首——I feel it coming。两首都是feat蠢朋克!!浓浓的法国电音,超级骚!!骚出太平洋!!骚出银河系!!!!而将I feel it coming放在专辑最后一首,我觉得是一个很妙的决策,带给人一种意犹未尽的感觉,想把这个专辑一LOOP再LOOP!!


第一次听False Alarm的时候是直接看MV,妈的,超屌,MV真的好屌,非常屌,仿佛自己在玩三男一狗,刺激啊!!最后也是神结局,非常有趣。而且节奏很动感,玩游戏就该听这种音乐啊,以后玩狒狒15就听这个砖就对了(二哈.jpg


A Lonely Night很适合抖脚,很喜欢这种节奏,不过歌词有点渣男哦,不过讲道理,听R&B就不要执着歌词了(二哈.jpg


很开心这个砖打雷姐依然也有参一脚XD~不过我觉得这个砖的大致曲风其实差不多,没有上个砖那么多元化。大多都是跟future合作的那首low life的感觉,不太懂那种算是什么类型,不过还是蛮OK的


总体来说,这真的是个好专辑,值得我花钱花时间等待,虽然也不是等很久啦。一年一砖已经很了不起了,而且质量真的很好,值得花钱去支持喜欢的偶像喜欢的音乐(我已经是个盆栽吹


希望明年盆栽继续发专辑,我真的很喜欢他的音乐!

评论
热度 ( 4 )

© ◆ Mizuri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