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zuri ◆

To be young and in love.

Insomnia聖地巡禮①

拍黑板,東京都廳啊!

我拍的時候基本上沒什麼人,然而隔壁一直站著一個小哥也在拍照,我抓著他倆拍的時候別提多羞恥了੭ ᐕ)੭*⁾⁾……
朋友說他們像是在拍世紀婚紗照∠( ᐛ 」∠)_

後面幾張是在都廳45樓的免費(拍黑板)展示台拍的,上去之後仿佛又經歷了一遍十四章打祖宗情節。

老實說,有條件的朋友請去感受一下都廳的氣勢恢宏,我相機垃圾是拍不出來啦,現實是真的很棒,遊戲還原得很好呢。特別是從我那個位置看,圍成一個圈,美極了!!

總而言之這是一次特別讓我難忘的聖地巡禮!!爽!!

评论 ( 7 )
热度 ( 46 )

© ◆ Mizuri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