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zuri ◆

To be young and in love.

吊了四天针,我的【手】背都【青】了。(病成这样还顾着本命CP我也是蛮拼的。


今天给我戳针的护士姑娘都认得我了,问我啥时候能好,我都快要流下心酸的泪水了。每次戳针我都好怕,因为我几年前生病,某新来的护士小妹针头没戳好,搞到我整个手背都水肿了,痛得我想撞墙,那感觉简直妙不可言。所以我真的好怕护士没经验,“我肉多,血管难看,幸好手背够白”【【这是某经验老道护士原话。

今天特么还认出了几个小病友的小面孔,简直了。幸好医生说假如没啥事明天应该是不用去了,真是。

话说啊,护士姐姐你拔针的时候能温柔一点吗,真的超痛啊。


哎呀,快点康复啦,神烦啊。

评论 ( 14 )

© ◆ Mizuri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