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zuri ◆

To be young and in love.

菅原大天使,我爱你。

BUG很多,莫吐槽,我就是练习而已。


我=是=吐=槽=分=割=线


我……半个月前又去看了2次医生,扎了4支屁股针,每边2支。

扎的第1支剧痛无比,让我不禁回想起小时候那一次听到要打针就飞快跑回家结果被父母捉住不得不接受命运洗礼的事情。

对的,就是这1支,让我想起了很多很多的回忆,可想而知有多疼,当时那一针,痛了我一个星期。

而我万万没想到,直到今天,已经半个月了,我的右边屁股还在痛……

我跟朋友们猜测了很多,细思恐极,总之,千万不要是针头断了留在我的肌肉里……我求求你了老天爷,做个好心吧,我好不容易支气管炎、呼吸道感染、扁桃体发炎好了,你就别为难我了!!!!!【擦泪。


我还记得去扎第3针的时候……护士妹子认出了我,还问我这次为什么不吊针了,我说这次没那么严重就打针行了。她又跟我说,我屁股这么有肉,应该不怕疼,我说还好,不过前几天打的那一支是我有史以来最痛的一次……然后她笑了笑,还提醒我记得来打第4支………………


护士姐姐啊…………我现在………………屁股好痛啊……………………



所以,我一直忍着屁股痛,完成了这张。【给自己掌声。

评论 ( 8 )
热度 ( 10 )

© ◆ Mizuri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