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zuri ◆

To be young and in love.

牛奶妹的颜艺萌萌哒!!

前一秒逗比后一秒女神,我也是醉了!!

我觉得以后盯着她表情就够了,真是相当有趣!!


夜晚的光线这么黑我还截图,我也蛮拼的,应该选早上去截图啊,我为什么这么不理智啊orz



话说,今日!!原来!!是我的农历生日!!

我最近忙到扑街,都一时想不起呢,是我今晚吃饭时候问“今晚为什么吃鸡啊,过节吗”,阿妈告诉我今天是我的农历生日!!

本来呢,后生仔比较喜欢过新历生日的,但是想想我现在穷到扑街,算了,吃只鸡就当过生日吧……新历生日不知道怎么过,好穷,好心酸。

好啦,生日快乐啦,身体健康啦,心想事成啦,万事如意啦!

多谢我妈把我生出来啦!还把我养得这么大只啦!

哈哈哈!


还有我要说的是,别看我玩游戏,我有好好撸娃妆的,莫婊我。【拜拜

评论 ( 7 )
热度 ( 5 )

© ◆ Mizuri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