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zuri ◆

To be young and in love.

好久没画画,扔个线稿上来,上完色我怕万圣节都已经过了【拜拜。

不打tag了,我怕被人打被人群嘲,呵呵。【拜拜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10月28日了,祝我生日快乐!!!!

祝福我身体健康,快快乐乐,赚多多钱啦!

希望大一岁的我比以前更加成熟,情商能以肉眼的速度提升【这个好难。


还有就是:

❤多谢爹娘的多年来的养育之恩,

❤多谢朋友们的关心、照顾,

❤多谢娃圈的恩客们【喂!


啊~~




评论 ( 12 )
热度 ( 2 )

© ◆ Mizuri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