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zuri ◆

To be young and in love.

没钱,也要任性。







今天去扫货,买了至少150米花边,那酸爽简直不敢相信。

我这个穷逼终于有这么一天可以对老板大喊:"老板!这个我全要。"

我屮艸芔茻,从没觉得自己这么酷炫狂拽吊炸天。

老板小妹从机械冷淡转变为热情搭话,这个过程我也是蛮屌的,因此,其实我的社交能力并不低。姐只是害羞、怕生而已。


我下周想试试过一下白天画头,晚上做衣服的生活。

不过这样子我的房间肯定是六国大封相。


------------------------以下内容纯粹流水账-----------------------


我好久没试过PO一天的经历了,今天挺特别,我就说说。


今天第一站是海珠广场,买了化妆扫。马擦,我最想买的那个款式没有,心塞。扫完货就去吃了碗云吞面,好地道的老广味,就是20鸡太贵了,作为一个穷逼,我觉得还是去萨莉亚最划算【没出息。

吃完面,去7仔买了10块钱关东煮,赞。吃着东西的时候,忽然有个带着熊儿子的妈妈问我哪里去买DIY东西好,我问清楚她需要的是什么,然后blablablablabla,最后我决定亲自带她去晓港。

YEP,我的第二站就是晓港,其实我本来想在吃完关东煮之后去那个新开的蛋糕店看看有啥活动的,whatever。

一路上我跟这位妈妈有说有笑,我再一次感慨自己的社交能力,其实也没有那么糟糕嘛。然后带到她去到之后咱们就各顾各了。然后我的疯狂扫货就开始了………………


---------------------------流水账完毕----------------------------




回到家后画了一个多小时整理花边,醉了,站着捣弄,站得我的脚都痛了,呵呵。




买了好多珠仔备用咩哈哈哈,戴在手上整个人都贵妇了,你好,我是贵妇M师奶。



然后一堆缎带……


唔,这就是今天,我明天会努力干活。拜拜。

评论 ( 8 )
热度 ( 2 )

© ◆ Mizuri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