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zuri ◆

To be young and in love.

关于音乐的神奇脑洞②

今晚突发奇想——

我决定要组建一支播放欧美电音的广场舞军团!!

——脑洞产生的原因

①我觉得广场舞其实对于锻炼身体是挺好的,看我妈就知道,年轻态,身体倍儿棒!

②我妈曾经多次怂恿我一起去跳广场舞,每一次我都duang duang的拒绝她,因为广场舞的音乐我实在很不很不很不喜欢,太LOW了好吗!为什么一定要那么LOW的音乐!!播一些年轻人喜欢的流行欧美电音不可以吗!!

③为什么一定要去参加别人的团,为什么就不能拥有自己的广场舞团队?

于是,脑洞就这么产生了。

——关于歌单

周一:Avicii——乡村电音专场

周二:Calvin Harris——高富帅之夜

周三:David Gutta——我真的没发呆

周四:Alesso——教你成为heros

周五:Daft Punk——复古电音根本停不下来

周六:Zedd——今夜我要成为孕妇

周日:Robin Schulz——大家一起做炒面

当然,其实歌单是可以换的,主要看成员们的喜好,我相信成员们都会喜欢各种不一样的电音!

——关于舞蹈

鉴于电音节奏都是差不多,我们只需要请舞蹈老师给我们编大概3-5套舞蹈就行了,成员们在跳的过程中可以自由组合动作,这样子看上酷炫又霸气。

实在不会跳装作在音乐节狂欢也是不错的。

其实在音乐节上跟着节奏摇摆也是相当能消耗卡路里的!

——最后的最后

我相当希望有一天能实现这个脑洞!!

让时尚的年轻人不输给大妈,能在偌大的广场上跳出青春跳出美丽跳出自信!!

暂时脑洞到这些。

评论 ( 2 )
热度 ( 1 )

© ◆ Mizuri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