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zuri ◆

To be young and in love.

Life is amazing

距离去年跟小NN的奇妙面基,整整一年了,不得不感慨,life is amazing!!

回想去年的3月22日,感觉这一天在我人生之中经典得可以留下浓重的一笔。

能跟我一起疯的病友不多,所以我真的很开熏,可以毫无节操的展现自我,feel so good!!




今天蛮开心,去吃了越南菜,感觉好奇妙,青瓜沙律好酸爽,真的好酸爽!!炸香蕉好销魂,真的好销魂!!牛肉很好吃,真的很好吃!!吃得饱饱的,真的很幸福,真的很幸福!!

一边吃饭一边看视频一边吐槽啊哈哈哈哈,棒棒哒!!!!

吃完晚饭坐公交车,然后,呵呵哒,下错站了。"Blame it on the night~~Don't blame it on me~Don't blame it on me~"这句歌词我忘了唱了多少遍,反正至少三遍,下错站怪我咯怪我咯怪我咯!!人家没坐过那一路车啊!!!!!

回到家,10点多的时候,我妈发现并摘下我衣服左胸上粘着的硬掉的饭团的时候,我的内心是崩溃的!!是崩溃的!!崩溃的!!它就这么安静的在我衣服上粘了四个小时,好一块俊俏的饭团啊!!!!!


明天去中土茶会,保佑我,祝福我。谢谢。

评论 ( 2 )
热度 ( 1 )

© ◆ Mizuri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