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zuri ◆

To be young and in love.

夏活一周感想

夏活这一周捞过的最欧的刀如上


非洲人捞刀,太痛苦了,我都已经忘了肝E4肝了多少回,按照每天至少15计算的话,我花了足足一个星期,也起码有上百回……痛苦,好痛苦……【我保守估计有130回左右

E3 E4特别蛋疼,现在的刀伤真的好严重,只有一半的刀是绿色血条,其余都是橙色……

哎……


你们倒是别怂啊,先干掉高速枪好吗!!

都真剑爆衫了,先干掉高速枪好吗!!!

都二刀开房了,先干掉高速枪好吗!!!




虐,真是虐。


活动以来,最大的变化就是习惯了各种伤……

我已经……淡定了……


这篇文字还没编辑完,大虎子又中伤了,是的,又中伤了。

我的心好累。

我觉得大概已经花去至少1W5玉刚了。


再捞个博多回来我就不再肝活动图了,不过,E1 E2还挺不错的【。

我的妈呀,快让我捞到博多吧,我的心太痛了



---------------

没想到发这条博的12小时后,我就捞到博多了


今天刷E3第二趟的BOSS点,开心


跟活动图say bye bye

评论 ( 2 )

© ◆ Mizuri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