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zuri ◆

To be young and in love.

我这几天思考了一下我跟我那位朋友的事情,越想就越难过,大概那天在电话说的话其实都是她在哄我的吧?

广州地区女家结婚谁不是到处派嫁女饼恨不得全世界都知道她结婚,

然而我收到的只有一个简单的电话,事后你还用借口解释你为什么不邀请我做你的姊妹……感觉一切都是很明显的。

她结婚第二天我打电话给她,我哭着说了很多很多话。她说过几天找你出来聚聚吧,然而两个半月过去了,什么都没有,之前我曾经给她发过短信,也是音讯全无。


……


昨天看到这一段话——

“我渴望能见你一面,但请你记得,我不会开口要求见你。这不是因为骄傲,你知道我在你面前毫无骄傲可言,而是因为唯有你也想见我的时候,我们见面才有意义。”

道理就是这样,在友情面前一样说得通。

既然短信不回,也不给我一丝音讯,那就已经说明一切了吧。

你根本不想见我,你根本不稀罕我这个朋友,是吧。


……


10年到此结束,再也没有下一个10年。

再见吧。

评论 ( 2 )

© ◆ Mizuri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