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zuri ◆

To be young and in love.

今天挑战了曲奇饼…… (ง •̀_•́)ง


说是用糖粉我用了细砂糖,

说是加25克鸡蛋液我加进去一整只鸡蛋,

由于面团很稀所以我加了至少300克低筋面粉也不是书上写的150克, 因为——真的和不起面团(´இ皿இ`)(っ╥╯﹏╰╥c)


我觉得目前最大的坎儿就是和面团,不是发不起就是和不起(ಥ_ಥ)


然后就是烤箱,废柴美的真垃圾啊真垃圾,温度不平均,放里面的那些总是烤焦,外面那些就好好的,你总不能让我只烤一排啊!! 哎,焦了不少,心疼啊!!


味道方面……一般……ε=(´o`)口感的话……又硬又干,可以扔死狗(手动拜拜


(:3▓▒


午饭我掌勺,没有洋葱就番茄肉碎香肠意粉,酱汁做少了,有点干,今天怎么各种不顺啊ε=(´o`)不过味道我觉得不错,没有上次的酸,我买的那个番茄酱真的是酸到盲公开眼……以后要少番茄酱多加水做汁( •ิ_• ิ)


哎,觉得自己好废柴冏rz


评论 ( 2 )
热度 ( 3 )

© ◆ Mizuri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