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zuri ◆

To be young and in love.

ADSL·Free!ONLY 七濑遥

CN:@_KT_KT 

PHOTO、后期:M


这张照片拍得很突然哈。

本来我没打算拍的,只是刚好我那时候坐在窗边休息无聊,玩手机什么的。

然后这位COSER恰好也是在窗边被人抓住拍,既然我能这么爽的坐着就能拍,当然不错失良机。而且当时这位COSER忽然超配合的望了我镜头,于是就有了这么一张啊哈哈哈哈哈。拍完之后我就拍拍屁股走人了啊哈哈哈,其实有点尴尬的。

话说我还真是第一次坐着拍都能拍到这么赞效果的照片哦,真是命运之神眷顾哈。

这段话我没在微博上写,因为我都觉得有点囧rz

评论 ( 4 )
热度 ( 3 )

© ◆ Mizuri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