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zuri ◆

To be young and in love.

忍着头痛都要坚持把漫画补完的迷妹才是好迷妹

银他妈漫画我终于补到最新的570训了。

昨晚10点多从506训补到549训,我都不知道湿了多少张纸巾,凌晨四点多的时候实在受不住才睡。今天起床之后就把后面的都补完了,啊……


信女跟异三郎真是戳坏了我的泪点……45度抬头望天也阻止不了我的泪水。












我的妈呀,真是把我虐成傻逼了,好心疼!!


本来有很多读后感想写,可是头好痛……不想码字了。




最后想说的是,请放过总督吧,别再虐他了。


评论 ( 2 )
热度 ( 1 )

© ◆ Mizuri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