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zuri ◆

To be young and in love.

神海4通关完毕,玩了半个月,总耗时21小时!

感受一级棒,真心神作啊!

对于我这手残党来说卡关的地方并不是特别多!但是一周目结束才拿了10个铜奖杯我就很不解了(´_ゝ`)……这奖杯到底有多难拿啊……

最刻骨铭心的是木乃伊炸弹,一辈子的阴影,一辈子的噩梦……(´_ゝ`)

这个游戏有趣的地方就是不仅要动手,还得动脑!里面有些谜题是得转动脑子才能过,不过也不算特别难,最重要的是要细心耐心……我最服自己的是在那个转动轮盘的部分(最上面有个水桶那里),我转了很久都转不出来,提示让我跳过,我硬是不跳,最后终于成功了啊哈哈哈哈(´_ゝ`)


这个游戏我最服的就是场景,尼玛,细致到可怕………………不愧神作,跪了!

评论
热度 ( 4 )

© ◆ Mizuri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