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zuri ◆

To be young and in love.

Stand By Me - Florence The Machine

等了三个多月,网易云终于有版权了TUT

第一次看FF15 3月31日那个游戏PV的时候,说真的,我被感动了。

PV前半段是紧凑的游戏剧情,后半段忽然插入机器姐这个版本的stand by me,我的妈呀,我的心忽然一下子就软了,心里在大喊“我一定要玩FF15!我一定要买FF15!!”。

前奏一响起就把我带入FF系列的幻想世界,这个编曲真是美得不得了,机器姐的声音好听、干净、纯粹,副歌部分最带感,从心里发出呐喊,太美了,再配合游戏pv,简直了,当时看得我眼湿……

这个版本唱出了游戏中老国王跟王子的父子羁绊,也唱出了王子跟小伙伴们之间的羁绊。妈的,太棒了TUT

作为一个JO厨,对这首歌本来就很有感情,我……现在只想每天都LOOP个几十遍……


When the night has come

当夜晚悄然而至时

And the land is dark

当大地一片黯淡时

And the moon is the only light we'll see

月光就是我们唯一所见的光芒

No I won't be afraid

不 我无所畏惧

Oh I won't be afraid

不 我无所畏惧

Just as long as you stand, stand by me

只要你在我身边 支持着我

So darling, darling stand by me

所以 亲爱的 做我的后盾吧

Oh stand by me

做我忠实的后盾吧

Oh stand now

此刻 站起身来

Stand by me

做我忠实的后盾吧

Stand by me

做我的坚实后盾吧

If the sky that we look upon should tumble and fall

如果我们所仰望的天空应倒塌坠落

Or the mountain should crumble to the sea

雄伟的山峦应溃退到大海边上

I won't cry, I won't cry

我不会哭泣 我不会啜泣

No I won't shed a tear

不 我不会独自流泪

Just as long as you stand, stand by me

只要你在我身边 默默地支持着我

And darling, darling stand by me

所以 亲爱的 做我的后盾吧

Oh stand by me

做我的坚实后盾吧

Oh stand now

此刻 站起身来

Stand by me

做我的后盾吧

Stand by me

做我的坚实后盾吧

(Instrumental interlude)

(乐器间奏)

And darling, darling stand by me

所以 亲爱的 做我的后盾吧

Oh stand by me

做我的坚实后盾吧

Oh stand

此刻 站起身来

Stand by me

默默地支持着我

Stand by me

做我的坚实后盾吧

Whenever you're in trouble

不论何时 你陷入困境

Won't you stand by me

难道你不会默默地守候在我身边 支持着我

Oh stand by me

默默地支持着我

Oh stand now

做我的坚实后盾吧

Stand by me

此刻 站起身来

Oh darling, darling stand by me

所以 亲爱的 做我的后盾吧

Oh stand by me

做我的坚实后盾吧

Oh stand now

此刻 站起身来

Stand by me

所以 亲爱的 做我的后盾吧

Whenever you're in trouble

不论何时 你陷入困境

Won't you stand by me

难道你不会默默地守候在我身边 支持着我

Oh stand by me

默默地支持着我

Oh stand now

做我的坚实后盾吧

Stand by me

做我的坚实后盾吧

Stand by me

默默地支持着我 坚守着信念


评论
热度 ( 2 )

© ◆ Mizuri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