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zuri ◆

To be young and in love.

今天在仙台港附近的展馆参加同人展,一开始我都是跟大队走,当时天真的我以为有那么多替身使者呢,结果我拿到场刊的时候才发现这个展不是只有jojo(;д;)……而且jojo的摊位少得可怜,至于有多少我就不忍心说了。

我觉得11区的漫展氛围跟整体质量真是好到不得了,甩广州漫展大概五条北京路。

之后拍了几张coser照,值得一提的是康一的coser真是很可爱啊!可能因为当时我是问她能不能拍照,之后她问我喜不喜欢4部,还喜欢哪几部,我就如实回答。之后她立刻拿了笔,在仙贝上画起来,然后送给我,还很可爱的说“是ACT1噢”。我的妈呀,真的超可爱的有没有!

我发的这几张都是用手机美图秀秀随便p了几下(つД`)

之后就回到市区吃吃吃走走走,妈的,腿都要断了(´▽`)ノ

评论
热度 ( 10 )

© ◆ Mizuri ◆ | Powered by LOFTER